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大奖赛女排1-3负美国丢冠 郎平:重回巅峰困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潘丽娟
2010年08月24日08:42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最后一轮比赛昨天下午打响,冠军争夺战在此前两场均保持全胜的中美女排之间展开。结果中国队以1比3不敌对手屈居亚军,四局比分分别为20比25、10比25,25比22和22比25。其中第二局中国女排只得到10分,再度刷新了本队在国际正式比赛中的最低得分纪录。

  对于现今的中国女排在国际球坛上屡战屡败,郎平坦言中国女排已很难再回到昔日称霸世界的年代,“现在的国际排坛强敌实在太多了,以往只有俄罗斯及古巴等几支球队可以威胁我们,现在荷兰、意大利及德国等欧洲国家实力也是世界一流,而基本上欧洲人的身体条件本来就比亚洲人好,因此我们要重回昔日的巅峰非常困难。”

  郎平直言,外界对中国女排的过高期望会阻碍她们的进步,“中国女排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太重要,球队每一场败仗都会被放大,这种"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压力会阻碍她们的成长,事实上她们的实力不是太差,潜力亦不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