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我争取回归德国队 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3:29
  新华社电 新赛季德甲昨日结束首轮最后两场比赛。阔别德甲赛场4年之久的球星巴拉克完成了回归后的首秀,随勒沃库森队客场2:0战胜多特蒙德队。

  此役,尽管巴拉克伤愈复出后表现平平,但勒沃库森早早便锁定胜局。第19分钟,巴内塔射门得手;仅3分钟后,奥古斯托与队友巧妙配合后再入一球。勒沃库森2:0战胜多特蒙德。

  巴拉克在赛后表示,自己还在争取入围德国队主帅勒夫将于27日宣布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球员大名单。

  “目前来说,我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不过我觉得应该能够重新加入球队,”现年33岁的巴拉克说。

  由于脚踝受伤,巴拉克未能随德国队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这位昔日德国队队长原本希望能重新归队,不过拉姆和赫迪拉两位小将却早就分别声称,不愿将队长和中场位置主动还给巴拉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