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最后时刻丢球留下遗憾 第89分钟富勒姆逼平曼联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6:3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次轮第二个比赛日,两支射失点球的强队均未能取胜:维拉在射失点球后,竟然被主队纽卡斯尔砍瓜切菜般灌了6球,最终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以0比6惨败;曼联射失点球后,被主队富勒姆在终场前将比分扳平,最终以2比2在克拉文农场球场遗憾地仅带走1分。至此,切尔西积6分,进12球,稳居积分榜首,同积4分的阿森纳和曼联分列二三位。

  克拉文农场是曼联的梦魇,近两次到此他们皆遭败绩。战至第67分钟,红魔主帅弗格森被迫以吉格斯和纳尼替换瓦伦西亚和朴智星,因为曼联仅在比赛的前10分钟占据优势,并由斯科尔斯在第11分钟远射破门外,余下的时间里富勒姆占据主动。第57分钟西蒙·戴维斯劲射远角将比分扳平。正当曼联无计可施之际,表现出色的主队中卫汉格兰德在第84分钟竟然将纳尼开出的角球碰入了自家球门。两分钟后,曼联的好运再次降临,主队的达夫在禁区内解围,球碰左膝撞到张开的右手,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是操刀手纳尼错过了一举锁定胜局的机会。他射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斯托克代尔神奇地扑出。喜出望外的富勒姆士气大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发起反攻,第89分钟,达夫开出角球,汉格兰德在维迪奇和贝尔巴托夫的双人夹击下,头球破门最终将比分扳平。

  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最后10分钟后,弗格森感叹:“当你获得点球这样能确定比赛结果的机会时,你必须把握住。点球不进不仅是失去了一个机会,还激励了他们,使得他们的球迷都兴奋得站了起来,最终他们打入了扳平球。”不过,弗格森承认平局是较公平的结果:“富勒姆是下半时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得到2比1的领先。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对比赛的过程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喜鹊”主场狂胜维拉

  又是一场6比0

  本报讯 在哪摔倒,就在哪爬起来。15个月前,正是维拉的落井下石,让纽卡斯尔联队落入英冠。15个月后,“喜鹊”在同样的对手身上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宣告着自己的强势回归!而比分又是6比0。这已经本轮英超的第三场6比0了。

  北京时间昨天,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展开第8场角逐,纽卡斯尔主场6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巴顿先拔头筹,卡洛尔上演帽子戏法,诺兰也打入两球。

  第10分钟,哈珀禁区内对阿什利·扬犯规,但客队中锋卡鲁却将点球射高。第12分钟,古铁雷斯传球,巴顿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第31分钟,古铁雷斯左路传中,卡洛尔头球摆渡远点,诺兰8码处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扑出后头球补射入网。第34分钟,巴顿开出角球,威廉森摆渡门前,邓恩解围失误,卡洛尔10码处低射破门。第67分钟,巴顿开出角球被解围,威廉森传回禁区,卡洛尔15码处抢在邓恩之前左脚劲射破门。第87分钟,巴顿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阿梅奥比远点头球摆渡,诺兰4码处钩射入网。第93分钟,西斯科斜传,卡洛尔14码处单刀低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