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霍芬海姆购爱德华多替身 德国U21国脚正式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8月24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巴西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尚未正式离队,霍芬海姆便觅得替代者。德甲领头羊周一(8月23日)从同州对手斯图加特引进德国U21国脚鲁迪,签约至2014年6月30日。这名20岁的中场球员转会费约400万欧元,他将在霍芬海姆身披6号球衣。

  霍芬海姆对鲁迪的追求已有一段时间,如今终于和斯图加特达成协议。霍芬海姆经理坦纳表示:“我们已经关注塞巴斯蒂安(鲁迪)有一段时间了,很高兴他现在终于加入了我们。他是个完全符合我们理念的球员。我也相信他会很快地融入球队。”

  鲁迪13岁加入斯图加特,18岁便跻身一线队,至今在德甲出场15次。上赛季客场2比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冠军联赛小组赛,这名中场新星一射一传,初露峥嵘。这位德国U21国脚对新东家的训练条件赞不绝口,并且表示:“我很高兴可以在接下来几个月里重新专心踢球了。”

  签下鲁迪后,霍芬海姆在这个夏季转会期已收购了三名球员。窗口关闭前,他们还将争取罗致纽伦堡中场新星京多安和柏林赫塔射手拉莫斯,而资金来源于爱德华多的转会费。有消息称,这名巴西国脚将以2000万欧元的高价转投俄超冠军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