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首届武搏会期间场馆周边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4日19:44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卢国强 李舒)2010年第一届世界武术搏击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行。北京交管部门24日公布了武搏会交通安保方案。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为了确保武搏会的顺利进行,交管部门提前勘查比赛运行路线,研判各类交通突发情况,并已经制定了详尽的交通安保方案。

    其中,针对28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开幕式,北京交管部门将从当天下午开始,对北四环和北五环的奥林西桥、北辰西桥,安立路、大屯路、中关村大街、首体南大街以及国家体育馆周边道路适时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临近开幕式时,北二环钟楼北桥、德胜门桥、安定门桥,北三环的马甸桥,以及长安街、复兴门沿线也将会采取临时性的交管措施。

    据介绍,本届武搏会共设奥体中心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北京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三处比赛场馆。在比赛期间,中关村南大街、四通桥、北三环路、蓟门桥、学院路、志新路、志新西路、北四环路、北辰桥、北辰路、奥体中路将根据道路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以确保运动员和技术官员训练、比赛的准时。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为减少赛事对社会交通的影响,交管部门将通过广播、路面交通诱导显示屏等媒介,实时发布道路交通管理措施和路况信息,及时提示司机前方交通管制路线和绕行方式。

    据了解,本届武搏会将有106个国家和地区的2077人参加,28日的开幕式预计参加观众1.7万余人。(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