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练兵谨防国安偷袭 首发或延续惨败辽足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4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进行训练以备战周四与国安的补赛。伊万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球队如何做好防好对方的反击,而主力阵容方面很可能延续上轮与辽宁的阵容。

图为鲁能全队客服困难训练(查看组图)

  由于今天是在人工草坪上训练,伊万并没有安排对抗训练,鲁能先是安排了射门训练,伊万主要强调了两个边路的传中问题,队员几次传中并没有让伊万满意,他随即叫停训练,不停地跟队员讲解着技术要求。

  随后伊万重点演练了阵型的移动,尤其是回防时各个位置该如何跑动,“要注意对方的长传身后球!”伊万说。伊万此举无疑抓住了鲁能目前存在的问题,那就是在防守对方的反击时球队无法进行有效的防守,伊万希望球队能靠整体的移动和退防解决这一问题。

  目前鲁能的伤病危机并没有解除,莱昂并没有参加训练,而卡洛斯只是在场边进行着慢跑,此前受伤的崔鹏和米加都已经痊愈,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状态并没有保证,所以周中很可能不会以首发身份亮相。凯塔身上也有些小伤,不过他还是坚持参加了球队训练。

  主力方面,伊万并没有进行调整,周海滨仍然出现在后腰位置,张弛虽然上场比赛出现了失误,伤愈的苑维玮还不足以打全场,这也伊万继续信任张弛。李微和李金羽上轮比赛表现中规中矩,也都可能在与国安比赛中首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