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迎战国安坚持对攻打法 伊万要求必须攻出去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6:01

  本报讯(记者 王蕾)客场惨败于辽宁,鲁能队的表现着实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然而,留给鲁能进行调整的时间并不多,24日下午,球队在基地内进行训练以备战周四与国安的补赛。

  近期济南一直阴雨连绵,这也给球队的训练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由于场地积水严重,24日的训练只能改到俱乐部附近的人工草皮场地进行。对此,伊万也感到很无奈,“下雨确实会对训练造成影响,但是我们在努力克服,天气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虽然24日下午的训练在小雨中进行,但是队员们却非常卖力。客场挑战辽宁,多名主力缺阵给鲁能的战斗力造成了一定影响。本周四迎战北京国安,几名队员的恢复情况令人关注。从24日下午的情况来看,卡洛斯和莱昂的情况并不乐观,恐怕会继续缺席周四的比赛。而崔鹏和米加虽然已经开始跟着队伍进行训练,但是周四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周四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伊万非常重视。在与辽宁的比赛中,辽宁宏运采取防守反击战术,抓住鲁能的后防漏洞频频得手,这也让有些人开始质疑伊万的战术安排。面对强敌北京国安,伊万仍然坚持对攻打法,他认为“在主场作战,就必须要攻出去,虽然这可能会冒一定风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