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艾琳法庭上不看对方一眼 老虎未来绝非坦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5日04:56
  老虎6年婚姻

  伍兹与埃琳在2002年相识,2003年12月订婚,2004年10月正式结婚。

  2007年6月,第一个孩子——女儿萨姆出生;2009年2月,儿子查理出生;2009年11月,伍兹在住处附近发生离奇车祸,牵出一系列婚外性丑闻;2010年8月,伍兹与埃琳正式离婚。

  牵手走过近6年之后,美国著名高尔夫选手“老虎”伍兹昨日与妻子埃琳正式离婚。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二人的律师团联合宣布,佛罗里达州一家巡回法庭判决解除二人的婚姻。根据判决,伍兹和埃琳将共同养育一对儿女。伍兹和埃琳当天也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声明说,“孩子的幸福对我俩都极为重要,当我们决定结束这段婚姻时,我们交谈的首要重点就是如何确保孩子的幸福。由于我们将进入新的家庭环境,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对他们来说可能不那么容易,这也是我们的首要关切是维护隐私的原因。”伍兹和埃琳育有一女一子,年龄分别是3岁和1岁。

  据悉,埃琳可能获得价值一亿美元的财产。此前有媒体分析,老虎夫妻的分手费也许达到6亿美元之多,但事实上,6亿美元已经超出了伍兹的净资产。根据推测,伍兹目前的净资产在5亿到6亿美元之间。不过,埃琳的律师团当天表示,将不会公布有关二人离婚协议的细节。

  去年11月27日,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对妻子不忠,双方的感情受到严重伤害。

  丑闻发生后,伍兹曾退出高尔夫球比赛5个月。今年4月初复出后,其战绩一直不佳。据新华社

  现场

  法庭上,他们不看对方一眼

  北京时间8月24日,泰格伍兹夫妻在法庭上等候离婚裁决时,据在场知情人士转述,他们之间相当冷淡,没有讲一句话,甚至不看对方一眼,与他们联合发布的声明气氛很不一样。

  “当埃琳进入房间的时候,老虎坐着。”一个消息人士说,“在公开场合下,他们相互没有说一句话。他们甚至没有看对方一眼。”

  伍兹夫妻的离婚案子在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海湾县巡回法庭审理。持续的时间没有超过10分钟。下午2点过后不久便下达了判决书。之所以判决得这么快是因为两人在7月3日和4日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在法庭文件中,他们的婚姻“已经无可避免破碎了”。

  伍兹夫妻在离婚的同时发布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的语气要缓和得多,看上去两人的关系很好,未来还会合力抚养两个孩子。声明中的语气不能不说与法庭上的气氛大相径庭。 小风

  观点

  伍兹错在太放纵

  将爱情进行到底,意味着一段婚姻的开始;将婚姻进行到底,意味着双方的信任包容。伍兹的例子告诉我们婚姻容不得不忠,对于那些体坛名人的前妻来说,也许一笔巨大的分手费可以令失去爱人的那份空洞得到一定的填补,但是只要在婚姻中付出了真情,相信没有谁愿意带着支票却流着眼泪唱着单身情歌。

  小贝和维多利亚正成就着一段传奇,尽管“万人迷”也曾被曝出和私人助理有染,但一句真诚的道歉和一份价值不菲的生日礼物让辣妹依然选择站在丈夫一边,所以这对世界上最著名的夫妇能将离婚协议永久地拒之门外,而他们的身旁永远有那么些人忙忙碌碌地进出围城。不过伍兹和小贝不同,老虎不是偶尔的失足,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偷腥,“性瘾癖”患者的身份并不可怕,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曾饱受其害,但是在经历过痛苦和挣扎后,也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轨道。反而是伍兹,以此种方式继续着对自己的放任,在家庭和婚姻面前,老虎的选择是任由其发展。

  “我不是人,而是显微镜下的病毒。”这并不是一种良心悔过之后的忏悔,而是一种气急败坏之下的宣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假如伍兹能在自己犯错之后,勇敢地去正视这些错误,或许他还不至于走到今天身败名裂、妻离子散的境地。伍兹失败的婚姻给我们提了个醒,无论什么时候,在婚姻中,道德感和责任感远比肉体上的快乐更加重要。丁潇雅

  影响

  未来非坦途

  球场:摆脱阴影需时间从1999到2002年,伍兹每年至少有七个冠军入账。战绩最差的一年便是2003年,只获得了5个冠军。那一年,他遇到了埃琳,很快坠入爱河。2004年结婚的那一年,他只获得了1个冠军,那以后到现在的5年多时间里,他一共只获得了9个冠军,比2000年一年里获得的还少1个。现在,伍兹重新回到单身,似乎又为他提供了找回状态的环境。但即便是如此,也不意味着他就能成功。很明显,走出绯闻事件以及离婚的阴影是一件极难的事情。

  商场:伍兹触底难反弹

  自从绯闻于去年曝光之后,伍兹的广告收入锐减,仅仅去年底,伍兹的身价就“贬值”了2200万美元。

  伍兹需要做的,是勇于面对过去,以诚实的态度示人。但很不幸,在过去将近9个月的时间里,伍兹不断的用金钱让情人们封口。伍兹所做的这一切,尚且让自己的结发之妻心凉,又如何能挽回赞助商的心?

  情场:伍兹不会再结婚?

  脱掉了婚姻的枷锁之后,伍兹能否继续像过去9个月里那样自律,真的是一个疑问。在国内某网站的一项“伍兹多长时间后会再婚”的调查中,接近40%的人认为,伍兹未来“只有情妇,不会结婚”,其他选项得票率最高的也只有22%。不过伍兹已经用切肤之痛感受到,私生活的不检点对于自己的伤害是如何之大,恐怕他不会再冒险重蹈覆辙了。 本报记者 丁潇雅

  对比

  体坛天价分手费

  1伯尼前妻斯拉维卡分手费:10亿英镑

  2009年3月11日,英国最高法院的整个宣判过程只用了不到58秒,F1掌门人伯尼的前妻斯拉维卡就带着离婚官司胜诉的喜悦和高达10亿英镑的分手费远走高飞。而当初斯拉维卡提出分手的理由仅仅是她在伦敦切尔西区那栋豪宅中,由于邻居装修根本没法入睡。伍兹与埃琳的分手费可能在1亿美元左右,与斯拉维卡相比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2阿布前妻伊莲娜分手费:3亿英镑

  《世界新闻报》报道的切尔西老板阿布和俄罗斯社交名媛朱可娃“幽会事件”,让伊莲娜与丈夫阿布提出分手。2007年3月,两人16年的婚姻走到尽头,伊莲娜获得了金钱、不动产,还有在伦敦和莫斯科附近的两所房子、一艘船以及一架飞机,总价值3亿英镑。

  3莱斯利亚历山大前妻南茜分手费:1.5亿美元

  NBA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个人资产12亿,在2003年他与妻子南茜离婚,支付了1.5亿美元的分手费。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