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正式离婚 性丑闻终结六年完美婚姻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7:36

  本报讯 一场从去年感恩节延续至今的丑闻,在牵扯出一场一场闹剧后,终于到了落幕时刻。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高尔夫第一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公布,他们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正式结束,一双儿女将由两人共同抚养,而人们关心的分手费则“不足为外人道”。

  去年11月28日,伍兹发生离奇车祸,并由此揭露了“老虎”一直以来对妻子不忠,并患有“性瘾”的惊人事实。这之后,不断有不同身份的女性公布自己与伍兹有染的证据,伍兹与艾琳的关系处于破碎的边缘。几经挽救,伍兹仍旧未能弥补自己的所作所为对艾琳造成的巨大伤害。双方的离婚协议于7月3日和7月4日正式签署。当时伍兹正在全美锦标赛上苦苦挣扎,那场比赛中,他11年来首次在美巡赛的4轮比赛中,均未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两人的离婚消息直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才正式对外公布,他们通过律师发表了离婚声明:“这是非常悲伤的时刻,我们的婚姻结束了。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彼此都能拥有最好的生活。我们是一双儿女的父母,他们过去非常幸福,将来也一定会。对我们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离婚案的律师透露,离婚的整个过程只有5至10分钟。

  细节

  法庭上,夫妻很冷淡

  据在场知情人士转述,伍兹夫妻在法庭上等候离婚裁决时,关系相当冷淡,没有讲一句话,甚至不看对方一眼,与他们联合发布声明时的气氛很不一样。

  “当艾琳进入房间的时候,‘老虎’坐着。”一个消息人士说,“在公开场合下,他们相互没有说一句话,甚至没有看对方一眼。”

  伍兹夫妻在离婚的同时发布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的语气要缓和得多,看上去两人的关系很好,未来还会合力抚养两个孩子。声明中的语气不能不说与法庭上的气氛大相径庭。

  悬疑

  分手费仍是谜

  7.5亿OR1亿?

  此前有消息称,伍兹将付给艾琳7.5亿美元分手费,但双方要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内容包括艾琳在离婚之后不能出书,也不能接受采访讨论他们的婚姻生活。根据之前的报道,伍兹与“虎女郎”一号乌琪泰儿也曾签过保密协议,为此他支付了1000万美元。

  不过,随后又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虎嫂”艾琳的离婚费大约为1亿美元,而不是之前传说的7.5亿美元。事实上,7.5亿美元已经超出了伍兹的净资产。根据推测,伍兹的净资产在5亿到6亿美元之间。

  不管是7.5亿还是近一亿,套用伍兹律师的话来说:“一旦达到了9位数,打头的第一个数字还重要吗?”

  伍兹婚变时间表

  2009年11月25日 美国《全国问询报》透露,“老虎”伍兹有婚外恋,与多名女子有染。

  2009年11月27日 伍兹凌晨2时30分在家门口驾车发生离奇车祸。后来有报道说,那是因为“虎太”艾琳得知伍兹欺骗自己,一怒之下要教训伍兹,伍兹逃到车上,艾琳挥杆击碎车窗,击中伍兹嘴部。

  2009年11月29日 伍兹发表声明,承认“自己犯下过错,让自己和全家蒙羞,保证今后不再犯类似过错。”

  2009年12月1日 又有一女子公开承认自己与伍兹有染。

  2009年12月7日 一脱星承认自己与伍兹有染,这是第七个承认与伍兹有婚外恋的女子。

  2009年12月11日 伍兹宣布,为挽救婚姻,无限期暂别高尔夫球比赛。

  2009年12月16日 美国《人物》杂志透露,艾琳准备与伍兹离婚,并且主意已定。

  2010年2月5日 美国一家网络透露伍兹在密西西比接受性亢奋治疗。

  2010年2月19日 伍兹首次面对媒体,承认婚外恋,并表示郑重道歉。

  2010年3月16日 伍兹宣布重返高尔夫球赛场,参加在佛罗里达的大师赛。

  2010年8月24日 律师宣布伍兹和艾琳两人正式离婚。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