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乒乓球

青奥会东道主金牌梦碎 中国女乒小将横扫勇夺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6:35

  青奥会渐入尾声,可东道主新加坡却没有一金入账。前晚,承载了新加坡夺金希望的乒乓选手李思韵又在女单决赛中0:4不敌中国选手顾玉婷,东道主的金牌梦不得不延后。

  这几天,几乎所有新加坡报纸都在大篇幅报道李思韵,因为这位15岁体校女生身上承载了新加坡人太多期望。正像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主席黄思绵赛前向记者所说:“新加坡夺取首枚青奥会金牌,可能就在今晚。”

  赛场上,中国选手顾玉婷最终以4-0(11-8、11-5、11-8和11-9)战胜新加坡削球小将李思韵,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一枚金牌。顾玉婷表示,获胜是因为自己的实力要比李思韵“厚”一些。

  由于本次比赛是由顾玉婷一个人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出战,所以她压力很大。拿到冠军后,顾玉婷长舒一口气,“这次真的很不容易,最大收获就是自己可以单枪匹马作战了。”

  特派记者 汤敏 张磊 薛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