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足坛内讧:王子掌掴巴拉克 意甲妖星砸队友

默特萨克劝阻波多尔斯基
4/29

默特萨克劝阻波多尔斯基

2010年08月25日14:59 来源:搜狐体育

  不论什么时候,“内讧”总能成为引人注目的关键词。在球队争夺冠军的道路上,无论是功成名就还是功败垂成,胜利者和失败者都曾传出过内讧的传闻。他们有的最终被赢球的喜悦冲淡掩盖,也有的转化成为失败的借口,或者引发更大的内乱纷争。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点45分,在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小组正赛前的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桑普多利亚队的小将古贝尔蒂就上演了一部内讧大戏。当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2-0领先的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主教练迪卡洛用蒂索内换下古尔贝蒂。在与队友握手示意下场之后,古尔贝蒂立刻变脸。因被换下场深感不快的古尔贝蒂拒绝与主帅迪卡洛握手,嘴上还不停的叨念对被换下场表示不满。接过助理教练给的水瓶之后,古尔贝蒂一脸怒气走向替补席,在走过替补席时,替补门将伸手向古尔贝蒂示意,谁知古尔贝蒂的手却是重重的挥向队友,并且作出用水瓶砸人的动作,尽管水瓶并没有顺手扔出,但古尔贝蒂的行为还是吓的队友急忙躲闪。最终桑普在主场与不来梅激战的90分钟比赛里总比分战成4-4,而在加时赛中,不来梅射手皮萨罗打进制胜一球,淘汰桑普多利亚晋级。

  此外,在足坛还曾上演过多处自家球员反戈的大戏,像当年波多尔斯基掌掴巴拉克、哲科在训练时与队友“顶牛”、莱曼还在多特蒙德效力时,比赛中与队友阿莫鲁索对峙并被红牌逐出场,以及南非世界杯期间法国队耻辱的内乱丑闻,都让人不禁唏嘘不已。以下就是搜狐体育为您盘点的足坛内讧瞬间大荟萃。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