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郭晶晶参与青奥体育启蒙计划 认真指导选手(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5日11:39
郭晶晶参与活动
郭晶晶参与活动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中国国跳水女皇郭晶晶8月24日参加了在新加坡大巴窑游泳馆举行的“体育启蒙计划”活动,并指导了小运动员们的训练。

  昨天的活动是在青奥会男子10米跳台预赛和决赛间隙中进行的。“体育启蒙计划”是本届青奥会组织者召集26个体育项目的冠军运动员参加的鼓励青少年选手了解该项目的活动。

  昨天的跳水项目活动中,有60名小选手荣幸地获得了向跳水史上最优秀运动员郭晶晶学习的机会。活动内容包括“跳水起步”、“向前、向后跳”、“向前翻腾”、“蹦床训练”、“起跳与入水”以及最后的从三米板上“跳水”。郭晶晶到达游泳馆后,立即冒着酷暑投入到各个小组的活动中,或是向小选手们提供一些建议,或是亲自演示动作。参与跳水这个要求严格的体育项目训练的小选手们渴望得到指点,而郭晶晶看上去也显然很高兴与孩子们在一起。这位四次奥运会冠军,十次世界冠军尽职尽责地履行了作为跳水项目“运动员榜样”的职责。

  年幼的小选手们虽然还不懂得郭晶晶在跳水运动史上的重要地位,但昨天,他们完成了自己未来或许成功的跳水生涯的第一跳。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带着满意的心情离开。他们的家长将来回忆起2010年8月24日这个难忘的日子时会想到,他们的孩子曾荣幸地分享到了跳水传奇英雄郭晶晶的技术和热情。(何华光)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