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女郎”律师评论伍兹离婚 伍兹没完全负责任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25日15:26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身为两大“虎女郎”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在评论伍兹离婚消息时指出:伍兹不止伤透了太太的心,也伤透了许多人的心,他还没有完全负起自己的责任,解除给其他女性造成的痛苦。虽然离婚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是他不能忘记自己所制造的各种灾难。

  格洛瑞亚·奥瑞德在接受TMZ网站采访的时候说:“伍兹的婚姻在今天确认之前看上去早已经结束。他伤透了太太的心,也伤透了其他许多人的心。他在毁灭婚姻的婚外情方面明显缺乏坦诚,留下的伤痕不能修复。我祝愿老虎的孩子,艾琳以及老虎在开始人生新篇章的时候诸事顺利。”

  “老虎可以重新开始,但是他绝不应该忘记他留下的人道废墟。事实上,他还没有完全负起自己的责任,解除给其他女性造成的痛苦。”

  格洛瑞亚·奥瑞德是瑞秋·乌琪泰儿和乔思琳·詹姆斯这两个伍兹的绯闻情妇的律师,据称她在代理瑞秋·乌琪泰儿的案子上,帮助后者得到了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

  (小风)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