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美国男篮12人名单出炉 姚明伤势痊愈已恢复训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4:41
  美国梦九队12人名单出炉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男篮“梦九”队世锦赛的12人名单出炉,控球后卫拉简·朗多被裁掉。

  主帅科朗吉洛说:“拉简要求退出球队,因为他有一些家庭事务需要处理。”

  梦九队名单如下:昌西·比卢普斯(丹佛)、德里克·罗斯(公牛)、斯蒂芬·库里(勇士)、埃里克·戈登(快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安德烈·伊戈达拉(76人)、鲁迪·盖伊(灰熊)、丹尼·格兰杰(步行者)、凯文·杜兰特(雷霆)、拉马尔·奥多姆(湖人)、泰森·钱德勒(小牛)和凯文·勒夫(森林狼)。J189

  脚伤完全治愈姚明恢复训练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姚明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他与火箭队友海耶斯以及来自发展联盟的克里普一起,进行了对抗训练。

  这是姚明受伤以来第一次在媒体面前的公开训练。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表示,姚明已完全恢复,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希望能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迎回姚明。大汗淋漓的姚明则向记者表示,“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十分满意。”J189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