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28人名单国安六人 海归毕津浩被宿茂臻征召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26日01:5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2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青队的28人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来自长春亚泰二队的小将陈连昇入选。国青此次集训的目的是为了备战今年十月份开始的亚洲青年锦标赛决赛。据悉,球队将于8月29日-9月6日在香河足球集训基地集结。

  在本次参加国青集训的球员中,有六名球员来自北京国安,北京国安也因此成为了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中,输送国青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此外,在集训名单中,宿茂臻还将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青年队的中国球员毕津浩征召入队进行考察。在这28人的名单中,来自北京国安的张稀哲名气最大,他在上周的联赛中还获得了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