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国青3-1力克泰达预备队 宿茂臻夺首冠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14日13:12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下午,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决赛在中国国青队与天津泰达青年队间展开,国青队凭借张稀哲、杨一虎和谭天澄的进球,3比1击败对手,获得冠军。这是国青主帅宿茂臻上任后带队夺得的首个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波兰鲁宾队2比1战胜阿联酋青年队。

  “我为他们出色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打出了我要求的东西,打出了团队精神。”看到弟子们捧起冠军奖杯,一向沉稳的宿茂臻异常兴奋,“这次我们队有多名主力没有参赛,但参赛的这些队员打得非常好,通过比赛他们收获了信心。”

  比赛中,来自北京国安的两名小将张稀哲和谭天澄表现十分抢眼。上半场第2分钟,张稀哲一脚距离球门约40米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为国青队首开纪录。第37分钟,杨一虎接到队长金敬道的妙传单刀破门。6分钟后,泰达青年队韩财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下半场第34分钟,谭天澄禁区内转身劲射锁定胜局。

  宿茂臻透露,国青队将于9月赴日本打“仙台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然后回国最后备战亚青赛。RJ245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