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魏秋月:太想打好所以没打好 马蕴雯:一传出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2:37
  解读

  本报宁波讯 (特派记者田颖)“打了那么长时间,到最后总决赛了,真想打好。”赛后,全身是汗的女排队长魏秋月一边走向新闻发布厅一边跟记者聊比赛。“谁不累啊,但是要挺下去。”

  经过混合采访区时,中国女排队员大都低着头迅速通过,只有马蕴雯停下来接受了采访,“她们的防守反击做得非常好,给我们上了一课。而且她们的发球非常凶,我们的一传也因此出了问题,今天副攻都没打出来。”谈到接下来对阵日本,马蕴雯表示不想过多地考虑对手,而是希望能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她承认,对阵意大利并非球队的真实水平。王一梅也认为,这场比赛队员之间配合不够理想。

  是什么限制了发挥?魏秋月在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我们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赢过意大利,但当时她们派出的大多是年轻运动员。今天才是她们的真正水平,而且这又是总决赛,我们都很想打好,导致心态失衡,动作太紧。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调整心态,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