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受贿金额800万变100万 协查人员谈陆俊色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6日05:49
  据《体坛周报》 昨天是反赌扫黑“8·25专案组”成立一周年。一年之内,中国足坛将近200人进出沈阳。

  在南勇被抓之后,关于他的涉案金额,比较普遍的说法是“受贿千万”。随着案件的深入,线索越来越多,时间跨度也比较久远。像南勇曾经的“马仔”吕锋,落马后交代,他在十强赛后曾经贿赂给南勇5万,然后担任国家队副领队——这种线索时间跨度长达10年。后来有消息称,南勇受贿金额约为800万,到具体梳理时,受贿线索则变成了500多万,查实的却只有100多万。

  法学界人士表示,“南勇的案件应该非常复杂,但是,要说只有100多万,一般人是很难相信的,一个如此高位的厅局级干部,不应该为了区区100多万铤而走险。很多线索,可能最终无法转化为证据。”

  据悉,专案组调查的重点之一是昔日金哨陆俊的案件。他单场收受贿赂40万的报道,确有其事。陆俊是裁判界当之无愧的“大哥大”,他在10年左右的时间究竟敛财多少?这是个巨大的谜。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人都不敢谈陆俊,一提到陆俊的名字,脸色就会变成灰色。知情者表示,“因为,那些和陆俊打过交道的俱乐部,都知道陆俊的底细。”

  另外,据了解,某家俱乐部每年做裁判工作的预算为80万-120万,5年里用于裁判的费用大约为600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