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左脚骨裂完全治愈 莫雷:上场不超过30分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6日05:49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这支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中国男篮让球迷的信心指数跌到零,现在能给中国球迷带来好消息的,只有姚明。美国时间本周二,他在休斯敦丰田中心首次公开训练,他自己、队医、火箭总经理的三方说法完全统一:姚明痊愈了。

  伤真的好了吗?

  医生证实:左脚骨裂完全治愈

  为了拍一张表现姚明被媒体包围的照片,《休斯敦纪事报》的摄影记者站到椅子上,不小心摔了下来,姚明转头对他开玩笑道:“你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对吗?”问到姚明如何3个半月减肥40磅(约36斤)的事,他回答说:“我想这么多人对这个感兴趣,是你们当中的不少人也需要减肥吧?”

  “如果不是一切都很顺利,姚明才不会这么有心开玩笑吧?”《休斯敦纪事报》跟队记者费根写道。的确,姚式幽默回来了,这足以证明一个身心都完全恢复健康的姚明回来了。而在全部训练结束后,为姚明动了脚部手术的医生克兰顿证实,姚明的左脚骨裂已经完全治愈。

  姚明自己说,养伤期最低潮的时候,“我曾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关掉手机,除了父母,谁也联系不到我”,现在他把郁闷全部化解为能量,全力投入训练,那40磅体重就是这么减掉的。“不过医生也告诉我:"你得让你自己慢下来,必须一步一步来,在学会走路之前想要跑是不可能的。”姚明说,“相比两个月之前我的状态恢复了许多,这让我感到非常满意。”

  现在姚明的恢复计划是每天45分钟的物理治疗,主要是按摩,然后是45分钟的力量训练,15-30分钟热身后,最后才是60-90分钟的篮球技术训练。

  还能打出统治性吗?

  总经理估计:上场不超过30分钟


  这个困扰了所有人一年多的问题解决了,下一个问题是什么?姚明还能和以前一样打出统治性吗?

  姚明没有正面回答。“我希望会,我只能告诉你,我希望如此。”他说。

  “自从我加入NBA的那一天,这些问题就一直跟随着我。有时候,周围清净了,因为我打得不错。有时候,这些问题又来了,因为我受伤了或者打得不好。我相信这是联盟里每一个的主力球员都会面临的事情,这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姚明说,“唯一不变的是,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

  火箭的操盘手、总经理穆雷表情也很轻松,他对姚明的恢复感到满意:“虽然我无法告知姚明新赛季的上场时间,但我想我们都会对姚明进行保护性的使用。预计在新赛季之初,姚明出场时间应该不会超过30分钟。”

  从2002年起上过7次手术台的姚明,已经能用平常心面对一切了。关注姚明的球迷们,你们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