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不满抽签结果 1/8决赛将与鲍春来同室操戈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2010年08月26日07:54

  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日进行了第三天的角逐,中国三名男子单打选手全部顺利晋级。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林丹与队友鲍春来将同室操戈,对此林丹颇为不满。

  对于世界羽联的抽签方式,林丹表示不满是有原因的,因为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多次了,尽管林丹大部分取得了胜利,但在今年的全英羽毛球赛上,林丹正是输给了鲍春来而无缘四强。这使得林丹对这样的巧合颇有微词:“最近的是今年的全英公开赛,国际羽联也不用重新抽签了,就这样继续打下去吧。”

  不过林丹并不是唯一被抽到与队友过早相遇的选手,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在昨天的比赛中便遭遇队友哈菲兹,结果他以2比0轻松胜出。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