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张亚雯将离队深表不舍 看好王琳感慨伦敦奥运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9:46

  昨与网友微博交流,感慨颇多

  昨天,在羽毛球世锦赛混双第二轮比赛中,张亚雯携手陶嘉明跻身混双第三轮。比赛结束后,她与网友进行了交流,这位即将离开国家队的女队队长流露出了对国家队和队友的依恋。同时她也透露说,离开国家队是经过自己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的。

  关于离队

  “决定用了很长时间”

  自从张亚雯将离开国家队的消息传出后,这位一向低调的国家女队队长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昨天的微博互动交流中,很多网友向她提出了关于离队和退役的问题,张亚雯表示:“我用了很长时间才做的决定。”至于退出国家队后的去向问题,张亚雯表示:“暂时还没有想好,以后再考虑。”而当有网友问及张亚雯决定何时退役时,张亚雯表示:“应该快了吧!但明年不出意外还会参加全国俱乐部联赛。”这样看来,如果要考虑退役不做运动员,那么至少也要等到明年羽超结束后了。

  关于队友

  张亚雯最看好王琳

  作为国家女队队长,并且在国家队服役多年,亚雯对自己的队友也充满了感情。在交流中,张亚雯表示在年轻队员中她最看好王琳。有网友问亚雯,国家队里男队员谁最帅,女队员谁最漂亮。张亚雯给出的答案是蔡赟和王琳,并称他们是“帅哥美女组合”。此外张亚雯还透露,自己最敬佩的体育明星有三个,一个是刘翔,一个是张宁,还有一个是林丹。

  关于奥运

  提到伦敦奥运很感慨

  昨天,有网友对亚雯的离开表示了不舍,并请求她再坚持下,毕竟2012就在眼前了。张亚雯的回答非常简单:“好感慨,呵呵。”寥寥几个字,难掩张亚雯内心的惆怅。

  之前因为一直忙于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张亚雯的个人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在昨天的互动交流中,面对网友关于结婚的问题,张亚雯表示:“我还没有结婚对象,我现在也是个普通女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