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林丹助八一擒青岛 王仪涵输王琳上海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7日22:37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9轮争夺。江苏尤尼克斯4比1完胜湖南川崎;八一芝华士沙发3比2力擒青岛啤酒;湖北索牌2比3不敌广州粤羽;而上海兹韦克2比3不敌浙江银江,惨遭9连败。

  江苏与湖南一役,双方头号男单陈金与鲍春来双双缺阵。首场男双对阵,蔡赟/徐晨组合2比0轻取郑波/柴彪。李昱在随后的男单之战中以2比1击败张圣。混双较量,陶嘉明/孙晓黎2比1险胜郑波/包宜鑫,为江苏队提前锁定胜局。女单比赛中,国字号小花王适娴2比0轻取陈晓佳。湖南队获得的唯一分来自女双,田卿/夏欢2比1击败成淑/汤金华组合。

  八一与青岛的较量,堪称本轮最具看点的强强对话。傅海峰/沈烨组合在男双较量中2比0轻取何汉斌/何汉青兄弟;男单对话中,林丹2比0完胜刘京儒;混双之争,何汉斌/冯晨2比1逆转沈烨/马晋,而将蒋燕皎2比0击败耿健,帮助八一队锁定胜局。最后一场女双比赛中,潘攀/李雪芮1比2不敌马晋/杜婧。

  湖北与广州之争,广州队在男双、男单和混双比赛中以2比0的相同比分连下三城,提前获得比赛胜利。其中,郭振东/洪炜击败丁洋/李骏杨;王睁茗胜陈跃坤;郭振东/张洁雯组合轻取赵芸蕾/饶宇强。湖北队在随后的女单和女双争夺中挽回颜面,李雯2比0胜邓旋;于洋/王晓理2比0击败张洁雯/梅绮丽。

  开赛至今未尝胜绩的上海队,此轮面对浙江队依然未能走出连败的泥潭。男双较量中,于俊杰/俞凌胤0比2不敌张楠/桑洋组合;谌龙在随后的男单青春大战中,2比1战胜杜鹏宇,扳平比分。但关键的混双和女单之争,上海队均已1比2惜败,陈智贲/谢婧不敌张楠/张亚雯,王仪涵在先胜一局的有利局面下输给王琳。无关痛痒的第五场女双对决,谢婧/胡敏毓2比0击败周卉/张亚雯。

  (李旭)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