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潘晓婷自解致命失误球 笑称进败者组可以多练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6日12:29
组图:潘晓婷首秀不敌蔡佩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6日沈阳报道)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拉开战幕,九球天后潘晓婷首战5-7不敌台北选手蔡佩真,她将进入败者组,如果再输一场潘晓婷就将出局。赛后,潘晓婷也接受了采访,她表示输球很正常,进入败者组并不等于出局,自己就当是多打几场练习赛了。

  潘晓婷在这场比赛当中手风不大顺,她赛后说:“我最近练球比较多,状态一直不错,今天第一场比赛,对手也很优秀,她去年中国公开赛也是冠军。第一场比赛多少没有放开,后面打的还不错,但是比赛就这样,谁输谁赢都正常。我也拿过世界冠军,她也拿过公开赛冠军,比赛总有胜负的。对我来说是经验的累积,多练练球,败者组会多大一些比洞赛,就当是训练了。”

  潘晓婷赛前2天来到沈阳,她也直言对球台不大适应,“对球台有点不适应,前面有3个解球有两个没解到,球台是有点滑。接下来的比赛会对球台适应,这里的场地很正规,有专门的休息室,球台之间的空间也很大,条件还不错。”潘晓婷也对现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委婉的批评,“第一场比赛可能大家还不大习惯九球的规则,选手比赛的时候有工作人员和观众一直走来走去,我想晚上或者明天这种情况可能会少很多。”

  在比赛当中的第10局,潘晓婷出现致命失误,她最后一个球白球落袋导致输掉了比赛,对此她解释说:“这个也是因为对球台不太了解,8号球很快,白球贴库,也没办法。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也很正常吧。”事实上比赛中,潘晓婷有很多难度颇大的球都顺利命中,但是却在一些很简单的球上栽了跟头,她表示这跟压力过大有关,“自己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之前我说如果拿不了冠军,第二第三名都是最后一名。这种心态导致压力太大,观众、媒体也都给了我很大的希望,又是在家门口,可能每个中国选手都有压力,我是最大的……”

  潘晓婷首轮输球之后将会进入败者组,她笑着说:“进入败者组也没关系,我就当是多练练球了,多打几场比赛没什么坏处,这也是一种经验的累积,希望我可以打出更好的状态,为球迷奉献更好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