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球世锦赛王仪涵晋级 王琳轻取斯洛文尼亚对手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26日13:22

  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的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单打第二轮中,两位中国女单选手顺利晋级第三轮。头号种子王仪涵以2:0(21:12、21:19)战胜泰国选手,王琳则以2:0(21:7、21:18)轻取斯洛文尼亚对手。

  王仪涵和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都是首轮轮空。本场比赛是她们两人首次亮相。王仪涵开场后就压制对手,连得3分取得领先,以21:12拿下首局。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在第二局加强了主动进攻,在2平后她连拿3分领先,但最终王仪涵艰难拿下第二局,以2:0获胜过关。

  作为赛会的7号种子,王琳在本场轻取斯洛文尼亚对手获胜,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王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