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八一3-2艰难取胜江苏 核心王皓输球不用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26日20:57

  (记者丰雷)昨晚,2010年乒超联赛第17轮比赛结束。经过2个多小时的苦战,虽然核心王皓输给对手,但依靠小将关键时刻的发挥,主场作战的八一队最终还是3比2艰难取胜江苏队。

  这是本赛季乒超联赛八一队在长春市的最后一个主场,1000多名热情的长春球迷早早就来到长春市体育馆观看八一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八一队同江苏队此前分别排名联赛第三和第五,两队之间只差一分,实力上是旗鼓相当。赛季初表现低迷的王皓在最近几轮也找到了感觉,江苏队的主力陈玘同样状态上佳,两队绝对核心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首盘比赛由王皓对阵江苏队的林晨,王皓兵不血刃仅用时20分钟就以3比0取胜对手。随后登场的陈玘同样势如破竹,他也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比0战胜了八一队的柳洋,将两队大比分扳成一平。第三盘进行的双打比赛,由八一队的柳洋、闫安对阵江苏队的詹健、林晨。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出胶着的状态,首局就打出了15比13的大比分。最终经过5局苦战,八一队的柳洋、闫安3比2力克对手,率先为八一队拿到了赛点。第四盘比赛,人们期待的王皓与陈玘的大战上演,不过原本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比赛却成了一边倒的比赛,陈玘始终掌控着比赛节奏,无论是近台的快攻还是远台的对拉他都占据了优势,王皓明显被陈玘的气势所压制,始终没能发挥出水平,结果陈玘竟然3比0轻松战胜王皓,也再次把两队的比分扳平。决胜盘,八一的小将闫安顶住压力,最终3比1战胜江苏队的詹健,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