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四川选手郑霜雪获2010水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6日21:08

    新华社济南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跳水比赛暨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26日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四川选手郑霜雪轻松夺冠。

    郑霜雪曾获得亚锦赛女子3米板以及全运会女子团体冠军,但她预赛成绩并不理想,只排在第六位。决赛开始后,郑霜雪发挥出色,第一个动作就得到了67.50分,与预赛成绩相加后,排名上升到第一位。此后她一路领先,最终以423.60分、领先第二名13分的成绩夺冠。上海选手陈雯获得亚军,武汉选手林琤收获铜牌。

    赛后郑霜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将参加广州亚运会女子3米跳板的比赛。郑霜雪表示,能在亚运会前舀到水运会冠军很开心。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不错,虽然亚运会上的对手很强,但自己会努力争取获得好成绩。(完)2010/08/26 21: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