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再次交手鲍春来 林丹挖苦国际羽联不人道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7日17:10

  本报讯 遇林丹,小鲍又“杯具”了!北京时间昨晚,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一场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又上演中国队内战,林丹和鲍春来自2001年以来第24次在国际赛场上相遇,结果林丹2∶0(两局的比分为21∶16,21∶1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24次交手,小鲍输了19次,而已经拥有三连冠的林丹创造了世锦赛19场连胜的纪录。

  林丹和鲍春来,属于同一时期的球员,被冠以中国羽坛“双子星”的头衔。但是从世界羽联的统计来看,两人自2001年起已在国际大赛中碰撞23次,而林丹是其中18场比赛的胜者。

  对于这次再交手,林丹则狠狠地挖苦了国际羽联一番。他说:“去年的世锦赛,今年的全英公开赛,还有世锦赛,都会碰到。后面的比赛要不就一直碰下去算了,这样世界羽联也不用抽签了,就这样继续打下去吧。”而鲍春来对于此次交手,则有些底气不足,他说:“就尽自己全力去打吧,因为自己输得比较多,而他的状态又一直这么好,世界顶尖级的。”据说,鲍春来为比赛还准备了3套衣服,有媒体解读说小鲍希望能与林丹打到第三局再分胜负。

  小鲍希望能把林丹拖到决胜局,可是后者不答应。昨晚的比赛,林丹用速度击垮了身高臂长的鲍春来。首局,林丹一扫以往慢热的习惯,率先发力,小鲍虽然不断加强球路变化,但比分还是落后,16∶21先失一局。次局,小鲍在开局阶段领先,但林丹在网前小球争夺中完全占据了上风,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