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吕军炮轰鲁能拖延战术:卑劣做法伤害中国足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7日02:02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磊)洪元硕第一次作为国安主教练来到济南,他表示通过比赛学到很多东西。“鲁能是非常有经验的队伍,最后控制比赛的各种手段值得我们去学习,比赛就是这样,虽然我们也打出一定的能力与水平,机会也不少,但是没有把握住,鲁能把握了机会,他们就取得了比赛胜利。”洪元硕说。

  洪元硕嘴中的“各种手段”被国安领队吕军直接指出是“阻碍足球发展的因素”。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鲁能球员频繁抽筋,进场抬担架的工作人员也是闲庭信步。“他们是在逛王府井吗?”吕军说:“队员无故抽筋,抬担架的工作人员好像在散步。我本来很尊敬山东鲁能和伊万教练,但他们这种做法真的让人不敢恭维。”

  吕军接着说:“比赛总是有赢有输,这都是正常的,但对方这种刻意拖延比赛的方法就不正常了。”吕军认为国安与鲁能的比赛应该是国内最高水平的比赛,应当为所有喜欢足球的人起到表率作用,“但如果小球员看到这种场面,让他们认为比赛是可以这么赢的,绝对是对足球的伤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