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第14届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西北大学巨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7日05:07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昨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西北大学南校区北广场举行,320名运动会志愿者作为省运会的一支重要力量,即将全面参与到省运会各项服务中,并将成为今后历届省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是我省省运会第一次启动志愿者服务项目,通过电话、网络、现场等方式报名的集体和个人达650多人次,经过初试和复试,最终共选拔320名大学生成为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者。(其中赛会志愿者201名;礼仪志愿者86名;宣传志愿者23名;其他10名)。这些志愿者均为在校大学生,分别来自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青年职业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思源学院等大专院校。据了解,这些志愿者将担任大会宾馆定点接待、赛场随从服务、赛场器材组、赛场信息组、赛场竞赛组、开(闭)幕式上的礼仪接待、各参赛代表队及宾客的接待工作、相关信息的收集与发布工作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