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综合

800名志愿者将投入武搏会服务 誓师大会放豪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2日15:45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李江涛、尚磊磊)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骨干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22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将有约800名志愿者为武搏会服务。

    誓师大会上,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王瀚同学代表全体武搏志愿者发言,表达了继承奥运志愿者精神,珍惜荣誉、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为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为武搏志愿者代表授旗。

    誓师大会后的培训活动中,组织者针对武搏会的特点和需求设计了课程方案。武术专家进行现场展演,使学生充分了解武搏运动;志愿者培训专家王燕斌就中国传统文化、武道和志愿服务精神与志愿者进行互动交流;奥运会专家、北京礼仪学院院长李柠作志愿服务礼仪方面的专业培训;“2008年北京十大志愿者”叶如陵老师结合自身边疆生活经验,教会大家一些自护常识和急救技能。

    据了解,截至目前,首都各高校已完成了志愿者招募任务,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需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首都体育学院11所高校共招募志愿者约800人,其中90%以上是“90后”。同时,组委会各部门已陆续开展岗前培训。(完)2010/08/22 15: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