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鲁京战李金羽打进制胜球 老将带伤作战不言放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09:0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第18届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第四日比赛,在男单1/8决赛中,中国林丹击败队友鲍春来赢得倍受关注的德比之战,晋级8强。而中国小花王仪涵则1比2遭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逆转,爆冷出局无缘8强。

  男单:林丹胜鲍春来晋级8强

  林丹与鲍春来的德比之战最终以林丹2-0获胜告终,获得本场胜利之后,林丹已经达成世锦赛19连胜纪录。而赛会4号种子陈金则以2-0轻取新加坡选手陈永钊,与队友林丹携手晋级8强。

  印尼名将陶菲克、丹麦球王盖德和韩国名将朴成焕等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8强。值得一提的是,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本轮2-0爆冷击败泰国名将波萨那,他在1/4决赛中将对阵中国选手陈金。

  女单:王仪涵爆冷无缘8强

  最近状态不佳的头号种子王仪涵在1/8决赛中再遭重挫,在先赢首局的情况下,遭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逆转,最终以1-2告负,无缘8强。不过王鑫、王适娴、王琳三朵小花均顺利晋级8强,她们分别以2-0战胜了日本选手后藤爱、荷兰选手姚洁和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

  双打:中国小将组合柴飙/张楠止步16强

  男子双打,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仅用了25分钟就以2-0轻取英格兰组合克拉克/罗伯特森;而徐晨/郭振东则以1-2逆转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榔;中国两对组合晋级8强。而中国小将组合柴飙/张楠则不敌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止步16强。

  女子双打,中国四对组合全部晋级8强,其中马晋/王晓理2-0横扫新加坡组合穆里雅/姚蕾;奥运冠军组合杜婧/于洋以两个21-10大胜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成淑/赵芸蕾2-0力克泰国组合杜昂阿侬/库尔查拉;潘攀/田卿则以2-0力擒日本强档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

  混双方面,三对中国组合顺利晋级8强,其中何汉斌/于洋2-0胜泰国组合颂蓬/库尔查拉;郑波/马晋则2-0横扫另一对泰国组合苏凯特/桑松卡姆;而陶嘉明/张亚雯则在先胜首局的情况下,因对手古纳万/玛丽莎因伤退赛而顺利获胜。

  北京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则0-2爆冷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止步16强。(卡卡)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