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罗格:首届青奥会“出乎意料” 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35

  在首届青奥会落幕之际,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用“出乎意料”来形容过去的13天。这位“青奥会之父”为青奥会的创办倾注了心血,也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这是一届精彩的青奥会,超出了我的预期。无论是比赛还是赛场外的文化教育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很高兴地看到年轻运动员能够积极地融入这些活动中。我被他们的精神、活力和微笑深深地感染着。

  体育对每个人都是一种教育的途径,它可以让人拥有健康的体魄、缜密的思维。希望这些经历过青奥会的年轻人能够懂得为自己的人生设定目标,懂得如何自律,懂得团队比个人更重要。

  25日,我在青奥村与运动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在回国后可以将这里的所见所闻讲给他们的父母、亲朋以及社区的邻居。他们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使者,这是将伴随他们一生的重要角色。

  我们在考虑将青奥会上的一些文化教育项目融入传统的奥运赛事,这个想法对于伦敦奥运会有些迟了,但有些活动也许会出现在里约热内卢的奥运赛场。

  首届青奥会开了个好头,感谢新加坡为此所作的一切。以后每隔4年,这项年轻的赛事都会落户到一个新的城市,不断完善并被注入新的内容。我们会努力将青奥会的闪光之处延续下去,希望它能够在全世界的关心和关注下不断发展壮大。我对青奥会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