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巡礼之皇马:佛爷省钱反精明 穆帅握一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8月27日23:54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两个赛季四大皆空后,皇马将再一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伯纳乌具备赢得冠军的实力,它们需要或许仅是幸运女神的一个微笑。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对皇马球迷来说是一个让人心情复杂的赛季,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表现不能说不好,进102球是西甲最佳,38战积96分也已经是打破了西甲历史积分纪录,但不幸的是巴萨同时也打破了纪录,而且超出的更多。而在赛季中后期C罗与卡卡相继受伤,以及佩佩的重伤也大大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

  无缘冠军不是因为自己做得不够好,而是因为对手做得太过好,这样的结局让人很是无奈。整体来看,皇马在38轮联赛中发挥平稳。面对中下游球队保持了奇高的得分率,未能拿到冠军的关键还在于输掉了与巴萨的两场直接对话,要知道哪怕是能平一场,冠军奖杯就会从诺坎普飞到伯纳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