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桑普多利亚黑色3分钟 塞维利亚爆冷负菜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3:58

  欧冠联赛附加赛次回合桑普多利亚3∶2不来梅,尽管主场获胜,但仍以4∶5的总比分被淘汰无缘正赛。

  在这场事关晋级正赛的对决中,主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开场只用了15分钟就连入两球,本来已经一只脚踏上胜利之路,但顽强的不来梅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并通过加时赛淘汰了对手。

  更搞笑的是,桑普多利亚昨日输球还输了人。第66分钟,中场古贝蒂被蒂索内换下,前者对主教练迪卡洛的换人决定非常不满,下场后当着所有队友的面指责迪卡洛不该将自己换下。

  球员与教练口角不是新鲜事,但将怨气发泄在队友身上的就很少见了。接下来的一幕让人瞠目结舌——与迪卡洛争吵完后,古贝蒂向替补席走去,助理教练递给他水瓶。古贝蒂拿着水瓶边走边埋怨,当替补门将伸手问好时,古贝蒂重重地拍过去发泄郁闷,随后他做出了用水瓶砸向队友的动作,虽然水瓶没有出手,但队友还是被他吓得急忙躲闪。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