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观众向球场内投掷杂物 中甲延边赛区受通报批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7日14:59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因观众向球场内投掷杂物造成不良影响,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延边赛区受到通报批评。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7日在其官网上宣布,8月21日中甲联赛第20轮延边队与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比赛在吉林省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进行。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的报告,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出现少数观众向球场内投掷杂物,造成不良影响。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17条之规定,对延边赛区进行通报批评。

  中国足协希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切实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