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希腊男篮关键词:世界排名第四 目标只能是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7日15:35

  冠军

  迎回了迪亚曼提迪斯、查特萨里斯等多名参加过上届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的老将后,铜牌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希腊球迷的胃口。上届世锦赛,希腊队在半决赛战胜美国队,却在决赛中被缺少了保罗·加索尔的西班牙队击败,功亏一篑。回顾希腊队征战世锦赛的历史,他们还从未赢得过冠军,此番阵容齐整,热身赛连战连捷,即使受到打架事件影响,希腊队的目标也只能是冠军。

  世界排名

  世界第4

  近年来,无论是奥运会、世锦赛,还是欧锦赛,希腊篮球始终没有跌出过前八名,2006年世锦赛亚军和2009年欧锦赛季军,更是让他们始终保持在世界篮球的第一集团。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