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水运会铁人三项比赛结束 东道主山东队斩获两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6:00

  本报日照8月26日讯(侯健 张永斌)8月26日,本届水运会铁人三项比赛七枚金牌全部决出。劲旅八一队昨日收获四金之后又凭借超强实力在混合接力组比赛中轻松夺冠,再收一金。东道主山东队后程发力,一改之前的低迷状态,夺得男子、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的冠军。

  26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在大雨中继续进行。劲旅八一队在昨日收获四金之后,今天凭借名将姜智航、孙立伟、张一和李昕颖的超强实力组合,再次轻松拿下混合接力组比赛冠军,山东一队以落后2分06秒的差距获得该项目的亚军。

  在稍后进行的男子青少年组比赛中,山东队刘忱获得冠军,队友张政排在香港队陈振龙之后获季军。在比赛中,山东队两名队员一直形影不离,保持着齐头并进的局面。游泳阶段,两名队员以19秒的差距先后登岸。换项后,香港队陈振龙凭借着自行车的优势反超排在第一位,山东队两名队员紧随其后,此种局面一直持续到跑步的冲刺阶段。最终刘忱在跑步的冲刺阶段加速成功反超获得冠军。

  女子青少年组比赛中,山东队周紫钧表现同样出色。在游泳阶段落后香港队韦芷君的情况下,同样在跑步阶段将其反超,最终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