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山东队客场险胜扯帆领跑 邓卓翔与莱昂联手建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5日12:29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赛前遭遇盘外招,比赛中率先失球,14日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鲁能在绝境中扼住了生命的咽喉,凭借邓卓翔和莱昂的进球2:1逆转力帆,继续排在积分榜榜首。

  鲁能开场2分钟就逼得两个角球,但都没有制造出好机会。开场5分钟之后,现场下起了瓢泼大雨。此后鲁能狂轰力帆球门无果。第20分钟,吴庆在禁区内接应右边路传中,金尼后点外脚背挑射,球从门将身边滚入了球门,力帆1:0领先。两分钟后,鲁能右边路传中,黄希扬补位不成功,邓卓翔在小禁区线上头球将球顶入了球门左上角,鲁能将比分追成1:1。第33分钟,韩鹏禁区内得球突破,希克里奇被迫铲球犯规,韩鹏倒地的同时,裁判也给出了点球的手势,莱昂主罚点球,一个勺子吊射命中中路,山东鲁能2:1反超。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重庆力帆进攻显得更加主动。第52分钟,邓卓翔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之后迅速下坠,不过球最终还是擦着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第67分钟,黄希杨后场断球之后直接长传打对方后卫身后,可惜球的落点不佳出了边线,金尼并没有接住。此后鲁能有意回缩,力帆又无法打出有效进攻,比赛场面略显沉闷牌。在经过了3分钟的补时后,双方还是均无建树,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