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中超补赛鲁能主场小胜国安 李金羽打入制胜一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7日16:34

  李金羽为鲁能打入制胜一球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北京国安距卫冕中超已渐行渐远。在昨晚的一场补赛中,国安队客场0比1负于山东鲁能,在距离今年中超联赛还有10轮之时,积分已落后鲁能10分。

  瑞恩·格里菲斯红牌停赛,徐云龙、黄博文、杨昊、路姜等因伤缺席,对国安确实有所影响,但面对中超球队中目前进球最多、进攻“火力”最强的鲁能,失球最少的国安没能抵抗多久,开场仅15分钟球门即告失守——利用前场任意球,鲁能李金羽前插近距离垫射得分。在快速的攻防中,下半时双方还各有一次射门击中对方球门门框。

  此役李金羽的一个进球转换成鲁能队的3分,这使他们的积分达到41分,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4分。

  上一轮辽鲁之战,鲁能1比4败走沈阳,主教练伊万压力不小。昨天赢下了关键战役,他显得格外高兴,不过谈到冠军,伊万还是很低调。“北京国安依然是我们夺冠路上不可忽视的对手。但申花近来表现比较稳定,夺冠的可能性也不小。”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