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李金羽解禁外援伤愈复出 鲁能锋线竞争实力增强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4日10:16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利用间歇期相继引入三名外援,鲁能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不过伤停和新外援尚需磨合等因素还是让泰山队锋线一度陷入了缺兵少将的窘境。现如今,随着李金羽停赛期已满,法国外援米歇尔伤愈,一直令鲁能主帅伊万揪心的难题也随之得到缓解。

  其实,泰山队锋线阵容十分庞大,除韩鹏、李金羽、高迪和新加盟球队的米歇尔、莱昂外,吕征、王永珀也可以客串前锋,不过,真正能打比赛的却是少数。李金羽遭足协停赛、米歇尔在对阵南昌的比赛中受伤,这也让泰山队强大的攻击线疲弱不少。上轮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洪都拉斯国脚莱昂仅加盟鲁能两天时间,就以主力身份亮相,这足以体现伊万对排兵布阵的一种无奈。

  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伊家军正在逐渐挺过人荒的难关,从本轮开始,李金羽将解禁复出,而法国外援米歇尔也伤愈并随队开始合练,这大大提高了锋线的竞争力。除此之外,周海滨和崔鹏的伤情也有所好转,有望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登场,目前伤病名单中,还剩下吕征和苑维玮依然在队医的监督下进行着康复训练。

  虽然昨日高温天气再次笼罩泉城,但伊家军并没有放慢备战的节奏,将训练强度提高为一天两练。本轮主场迎战已经两连胜的天津泰达,伊万不敢有丝毫怠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