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俄对抗赛:海南万宁女排胜莫斯科奥金佐沃队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慧敏
2010年08月27日23:58

    新华社海口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2010年中俄排球对抗赛27日晚在海口市举行,海南万宁女排以3:1战胜俄罗斯莫斯科奥金佐沃女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显示出不相上下的实力。海南万宁队以25:23险胜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打得更为胶着,双方多次出现平分,最后主队以26:24再胜,将大比分扩大到2:0。第三局比赛,奥金佐沃队在一度落后的形势下奋起直追,最后以25:14轻松扳回一局。然而客队未能延续她们的好运气,以23:25输掉了第四局。最终海南万宁队以3:1赢得胜利。

    据了解,奥金佐沃女排是今年的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是一支具有欧洲传统打法的俄罗斯老牌强队;球员平均身高1米85,平均年龄22岁,队内有4名俄罗斯国家队球员和3名国青队球员。

    28日,奥金佐沃男队将转战文昌,对阵文昌男子排球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