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总决赛中国两连胜 王一梅再荣膺“得分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8日07:01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实习生 倪佳)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决赛六支队伍中实力相对较弱的波兰队。发挥出色的中国队仅耗时1小时零3分便以3比0轻取对手,喜获两连胜。

  今年6月份的瑞士精英赛上,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曾以3比0轻取波兰队,最终中国队获该次比赛冠军,波兰仅名列第五。不过,当时的那支波兰女排阵容不整,仅有一半主力随队。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与前天战胜日本队时相同的首发阵容,面对阵容整齐的波兰队,中国队延续了对阵日本队时的良好状态,进攻、拦网和发球的表现都优于对手。全场比赛,波兰队失误送出了21分,而中国队失误仅丢了9分。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19和25比17。

  首场比赛完败于意大利队后,中国女排在状态和心态上都及时进行了调整。此役中国队的主攻王一梅状态神勇,三局比赛独得19分,继续荣膺“得分王”,副攻薛明也有12分入账。连续击败日本和波兰,中国队的排名已经攀升至次席,与三连胜领跑的美国队仅有1分之差。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