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轻取波兰女排两连胜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0:14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晚,在宁波举行的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行了第3轮交锋,状态不佳的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完胜欧洲劲旅波兰队,取得两连胜。看来,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席魏纪中所说的“中国队这次有可能一场都赢不了”的局面是不会出现了。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很高兴,他夸赞姑娘们打出了自信。“队员有了自信,发球和快攻发挥得比较好,”王宝泉满意地说。

  王宝泉说,自己上任5个多月来,对防守的训练比较多,但效果不理想,并且目前队中伤病较多,“目前中国队在技术细节、身体素质等各个环节上和世界强队都有明显差距,现在是要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高兴地说,“连续两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赢了比赛,大家都很开心。”

  今晚,中国队要同美国队交手。王宝泉认为,美国队的实力较强,同美国队的比赛关键还是要调整好心态。RJ231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