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日本球迷追忆赵蕊蕊 留言期待美人胚子重返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8月28日15:20

    搜狐体育讯 日本女排前重炮手大林素子作为特邀记者采访世界女排大奖赛,在比赛间隙她偶遇中国女排老对手赵蕊蕊,当她把与因伤过早退役的赵蕊蕊的合影照片发回国内之后,竟然勾起蕊蕊在日本的拥趸和粉丝的强烈反响,很多她的粉丝都在留言中表达了对中国美女的怀念之情,很多日本球迷甚至希望因伤退役的美女能够重披战袍出现在世界排坛上,再现那道美丽的风景线。

  作为曾经中日女排的领军人物,日本猛将大林素子虽然不曾在赛场上打败过中国“天安门”赵蕊蕊率领的中国女排,但不打不相识,长期的比赛过程中两人私底下也结下深厚友谊,借本届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中国宁波举行的机会,两位昔日的场上对手再度重逢并不失时机地合影留念,顿时勾起了赵蕊蕊日本粉丝的热捧。

  虽然大林素子试图卖个关子没有点明赵蕊蕊的大名,但日本球迷还是竞相留言,对中国高挑美女的溢美之词不断出现,有网友就直乎赵蕊蕊当年在场上打副攻的时候给球迷留下的印象太深,尤其对于目前戴着眼镜留着披肩长发的偶像更是崇拜不已,日本拥趸认为,她不光是以近2米的身高成为世界第一副攻,另外她的美也通过甜美的微笑和清纯的脸庞留在人们的脑海中,堪称才貌双全的美人胚。

  尤其是很多以生猛著称的男球迷更是直接表白,中国赵是他们理想中的梦中情人,她的美是从内向往表现的,只要她在赛场上总会吸引数以万计的球迷的目光,当她因伤退役之后,很多球迷都感到莫名的失落和惆怅,在当今的世界排坛上还找不到比赵美女更令人难忘的排球女将,真心希望她择日重返赛场,让更多的球迷为她加油助威。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