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法国魔翼加盟纽卡斯尔 本阿尔法欲成马卢达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飞
2010年08月28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美联社英格兰消息,纽卡斯尔官方宣布法国边锋本阿尔法以租借方式加盟,期限一个赛季,本队还拥有下赛季的优先选择权。

  这名23岁的球员帮助马赛队夺得了2009-10赛季的法甲冠军,但由于同球队交恶,他被主帅德尚排除在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中。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本阿尔法表示“加盟纽卡斯尔队是我一直以来的第一选择,我想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

  本阿尔法出生于1987年,身高178厘米,体重65公斤,与本泽马,纳斯里,梅内斯并称法国87四小虎,是法国未来的一只潜力股。他在比赛中主打攻击性中场,偶尔也可以客串前锋。早在2004-05赛季,他就升入了里昂的一线队。在当赛季对阵PSV队时的冠军杯首秀上发挥出色,一战成名。在2004年的U17欧少赛中作为主力前锋为法国夺取冠军。2007年随着马卢达的离去本阿尔法迎来转机,不仅在联赛里站稳主力位置,还代表法国国家队首次初战,首个助攻。现在,这位法国边锋跟随着前辈的足迹,加盟英超,不知道能否复制前辈的辉煌。(搜狐体育 阿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