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马卢达魔兽破门 切尔西2-0三连胜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8月28日23:57
幻灯:德罗巴点杀斯托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2点,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全面上演,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主场2-0完胜斯托克城,新赛季三战全胜继续领跑。比赛中马卢达连续第3场为球队先拔头筹,德罗巴下半时罚入点球,兰帕德在上半时还曾罚失1粒点球,双方各有一次击中横梁的机会。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83次,切尔西37胜19平27负处于上风。双方最近6次各类赛事交手,切尔西全部取胜。英超联赛中两队共交手4次,切尔西全胜。斯托克城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1995/96赛季,联赛杯中客场1比0小胜。联赛中斯托克城最近一次战胜切尔西则是1974/75赛季,主场3比0取胜。同在该赛季,联赛杯中斯托克城主场6比2取胜,这也是继1938/39赛季联赛主场6比1取胜之后,斯托克城战胜切尔西的最大比分。切尔西上赛季主场7比0战胜斯托克城,这也是蓝军历史上对斯托克城最大比分的 胜利。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第5分钟,切尔西中路打出精彩配合,米克尔中路直塞,阿什利-科尔从对方后卫身后插上在小禁区附近小角度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8分钟,怀特黑德前场与琼斯撞墙式配合,怀特黑德禁区外抽射,皮球被切赫挡了一下后得到。1分钟后,沃尔特斯禁区右肋半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马卢达突入禁区被肖克洛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兰帕德主罚点球推射右下角被索伦森判断准确得到。第14分钟,德罗巴距离大门26米任意球大力抽射被索伦森双拳击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切尔西冠军相尽显无疑!
兰帕德老了!
马卢达已经成长为世界巨星!

  第20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角球给到前点,埃辛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马卢达为切尔西首开记录。特里禁区前直塞,马卢达心领神会高速从对方后卫身后插上之后禁区内推射,皮球应声入网。1-0.这是本赛季马卢达的第4粒进球。第33分钟,阿什利-科尔小禁区左侧接队友的斜传球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越过索伦森击中横梁弹出。之后切尔西故意控制节奏,双方都没有在对方的门前制造太好的机会。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马卢达的进球暂时1-0领先斯托克城。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德拉普界外球掷到禁区内,琼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47分钟,马卢达传给阿什利科尔,后者又交给埃辛,埃辛禁区前的远射被后卫挡出来。第50分钟,马卢达中路塞给阿内尔卡,到了禁区边上传中,门前德罗巴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索伦森侯个正着。第51分钟,斯托克城换人调整,惠兰换下威尔金森。斯托克城左路角球给到门前被顶出禁区,埃瑟林顿禁区线附近大力抽射,埃辛在门线前将必进球挡出。

  第60分钟,阿内尔卡距离大门24米处大力抽射高出。第66分钟,斯托克城后场断球反击,惠兰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和立柱的三角区弹出。第68分钟,斯托克城换人调整,富勒换下琼斯。第72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卡卢换下兰帕德。第76分钟,德罗巴中圈位置长传,阿内尔卡杀入禁区,索伦森出击放倒阿内尔卡,主裁判吹罚点球,德罗巴大力抽射左上角得分,这一次索伦森判断失误。2-0,这是魔兽德罗巴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

  第80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斯图里奇换下阿内尔卡。第85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今夏1800万英镑引进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换下埃辛。斯托克城由皮尤换下德拉普。第87分钟,卡卢分球给右路底线斯图里奇,后者横传门前皮球划门而过。第88分钟,斯图里奇距离大门25米搓射远角,皮球被索伦森得到。第89分钟,皮尤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高出。第90分钟,卡卢禁区内力抗对方两名后卫在禁区内面对索伦森的射门却打在对方身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2-0完胜斯托克城取得新赛季的3连胜。

相关新闻:

·安切洛蒂确认神灯手术缺席国家队 特里伤势成疑
·肌肉男变身全能杀手 魔兽从此包办蓝军定位球?
·切尔西最强基石让曼联枪手艳羡 全能战士更可怕
·切尔西最大隐患在最关键处发作 10年神话恐终结
·切尔西新赛季找到取胜模式 3场4球杀手扛起大旗
·幻灯:魔兽安慰兰帕德科尔撒泼安帅似黑帮老大

  切尔西(4-3-3):切赫/19-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85’7-拉米雷斯)、12-米克尔、8-兰帕德(72’21-卡卢)/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80’23-斯图里奇)

  斯托克城(4-4-2):29-索伦森/4-胡特、25-阿卜杜拉耶-法耶、17-肖克洛斯、5-柯林斯/24-德拉普(85’14-皮尤)、28-威尔金森(51’6-惠兰)、18-怀特黑德、26-埃瑟林顿/9-琼斯(68’10-富勒)、19-沃尔特斯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