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付小芳晋级演绎手足情深 赵家班深夜探班姐妹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9日00:52
组图:付小芳皱眉击球尽显妩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7日沈阳报道) 2010世界女子九球世锦赛渐进尾声,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当中,中国选手付小芳9-7惊险击败了台北选手周婕妤,她也成为最后一个晋级4强的选手。半决赛付小芳将会遭遇情同手足的师妹刘莎莎,后者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

  这场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付小芳开局非常顺利,一度取得8-3领先的优势,没想到周婕妤奋起直追连扳4局,幸好关键时刻付小芳处境不乱,最终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赛后,付小芳跟师妹刘莎莎两个人相拥着走进新闻发布厅,两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1天之后她们两个只有一个人能够进入决赛。

  这一对情同手足的姐妹半决赛中PK多少有点残酷,付小芳说:“没打这场比赛之前,我在练球区看我妹妹打那场,当时非常的着急,自己都不敢练了,心脏紧张的要跳出来了,没办法我就去洗手间躲着,她后来赢了我才放心去打自己的比赛。打周婕妤我打的还好,下半场她追的很紧,我有点紧张。不管怎么说总算舒从台北选手的包围圈里突围了,从开赛我一直都是打台北选手。“

  面对即将开始的姐妹德比,妹妹刘莎莎说:”我会放得开,不会紧张,也不会太放松,当做一个普通对手,不管输赢我都很开心。我开始学球的时候,是我姐姐让我走上这条路的,打好比赛也是对姐姐最好的回报。平时我姐姐对我非常好。比赛的时候还是要进入比赛的状态,尽可能打每一杆球,争取赢我姐姐。”

  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深夜12点,这时候几乎每场比赛都来为这对姐妹花助阵的赵家班成员王小虎、阎光明等人突然出现,王小虎说:“我们刚刚演出完,就连忙赶过来看你们比赛了,我来的时候是6-1,当时以为赢定了,没想到后来打那么紧张。最后一局你妹妹都紧张得不敢看了……”

  在王小虎等人的陪同下,付小芳、刘莎莎姐妹离开体育馆,在馆外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也在等着,一群人显得兴高采烈,又是合影,又是拍手庆祝,王小虎说:“你们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的比赛好好打,我们争取还来给你们加油。”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