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陶菲克横扫林丹克星 晋级决赛将战陈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9日01:10
组图:陶菲克振臂欢呼胜利 人气超高粉丝众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大赛5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对阵韩国选手朴成焕,最终陶菲克以2-0(21-10、22-20) 击败朴成焕晋级。陶菲克的决赛对手将是中国选手陈金,后者在之前结束的半决赛中2-1逆转盖德晋级。

  在27日晚结束的半决赛中陶菲克2-1战胜世界第一李宗伟,而朴成焕则是爆冷击败中国选手林丹晋级。陶菲克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而朴成焕排名第16,二人之前交手过7次,陶菲克7战7胜占据绝对上风。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战至2-2平,陶菲克连得6分率先打破僵局,比分变成成了7-2,随后朴成焕追至4-7。陶菲克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将比分改写成了14-10,随即陶菲克连得7分以21-10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开局再度战至2-2平,这一次率先发难的则是朴成焕,他以4-2取得领先,但随后陶菲克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双方战至7-7平。朴成焕以11-7领先进入暂停,暂停之后陶菲克迎头赶上将比分追至15-15平。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朴成焕19-16取得领先,陶菲克稳住阵脚将比分追至20-20,并以21-20率先获得赛点,最终以22-20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