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大将腿部受伤离场 中国男篮次战迎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8月29日0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8月28日发自安卡拉)土耳其世锦赛今天全面打响,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6号球员伊斯夫-索玛霍洛在和土耳其队员争抢篮板时不幸受伤离场。

  在比赛还剩1分39秒时,索玛霍洛在争抢篮板中被撞倒在地,面部朝下,裁判见此状立即叫了官方暂停,等队友和裁判将其转身后,发现他痛苦不堪,手紧紧地捂着腿,歇了一会之后示意不能继续比赛,在医务人员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

  索玛霍洛本场比赛替补上场,没有得分。

  科特迪瓦被誉为此组最弱的球队,比赛尚未结束落后东道主20分左右。明天他们将在这块场地迎战今日早些时候81-89不敌希腊的中国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