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中国男篮擒科特迪瓦迎首胜 易建联砍26分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08:02

  8月29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进入第二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次轮争夺中,中国队以83∶73战胜科特迪瓦队,取得本届世锦赛小组首胜,而科特迪瓦队则遭遇两连败。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小组第三场的对手将是波多黎各队,而科特迪瓦队将对阵俄罗斯队。

  四节的比分为21∶17、20∶16、25∶18和17∶22(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9个篮板,王仕鹏投中5个三分球有25分和7个篮板入帐,刘炜砍下12分,王治郅贡献8分,丁锦辉拿下7分和6个篮板;科特迪瓦队这边,迪亚贝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科内特有11分入账。

  小组首战中国队虽然以8分惜败希腊队,但邓华德的球队打出了血性赢得了媒体一致的好评。小组次战,中国队的对手是来自非洲的科特迪瓦队。科特迪瓦队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中国队明白要想小组出线必须战胜科特迪瓦队。邓华德对首发阵容没有做出改变,大郅和阿联联手镇守内线。

  中国队在第三节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胜局,以66∶51领先科特迪瓦队15分结束本局。最后一节,科特迪瓦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时,不过最终未能改变失败的命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